• slider image 357
:::
公告 王純淳 - 本站消息 | 2021-11-01 | 點閱數: 499

 

110學年度枋寮高中枋寮學區第一次學區種子教師推廣公告

 

****109創客教育推廣--八腳Q比獸公告事項****

<<提醒>>領據上面的上課日期、時間務必與成果報告檔上的一致!!!!!

  1. 書寫上課時間原則:依規定如一節授課未滿50分鐘及二節授課未滿90 分鐘者,滿50分鐘算一節授課或連續90 分鐘算兩節授課。所以麻煩下課時間含進去上課時間,因為國小一節課只有40分鐘。即兩節課(40*2)80分+下課10分鐘=90分鐘。這樣才有兩節課的鐘點
  2. 每校只交一份成果檔,各場次直接增加在成果照片中,每場次貼四張照片,需附註日期、時間、班級、任課老師。
  3. 成果檔中的紅字部分皆為說明文字或範例,可自行刪除。
  4. 成果檔繳交連結,請點我。(成果範本如附件所示)

成果檔名格式:校名+八腳Q比獸,如:枋寮高中八腳Q比獸推廣成果。

相關說明輸入校名,也請輸入上傳者姓名,上傳密碼請上LINE群組『110枋寮高中創客種子教師』公告區查詢。

如欲更新成果檔,請再次上傳,我們會以最近日期作為貴校成果檔的確定版。

領據撰寫說明:

一師寫一張領據(並於領據上寫出實際上課時間),請修改紅字地方再列印出來,並把手寫下方的空白處,再統一寄回 枋寮高中教務處王純淳,枋寮高中住址:94043屏東縣枋寮鄉新龍村義民路3號。

******國小推廣之領據請使用第三個檔案!! (國小推廣憑證講師費範例)

:::

線上使用者

10人線上 (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)

會員: 0

訪客: 10

更多…
http%3A%2F%2Fmaker.flhs.ptc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68